学团动态

学院举行“五个一”表彰大会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8-04-20
  • 点击量:

4月19日中午,学院于慎思楼208会议室举行“五个一表彰大会”(寒假学院布置的读一本经典、写一篇读后感、开展一次调研报告、访谈一名优秀校友、做一件感恩父母的事),学院党委副书记薛希洪,团委书记董永红,2016级、2017级辅导员孙鹏及2015级、2016级主要班干部出席本次会议。

    颁奖之后,优秀调研小组代表黄永春展示了他们的调研报告,主要内容为在青岛海尔工业园和贵州省的农村调查由于家庭和社会原因辍学的情况,黄永春同学讲述了自己家庭的真实情况,并对自己父母支持自己上大学表达感激。 读后感优秀作品代表郑志玲、李莎莎、 舒威杭分别上台与大家分享自己的读书经历,并鼓励大家一起读书,分享丰富多彩的知识。

  最后,薛书记做了发言,他列举了中国伟大领袖毛泽东和习近平总书记的事例,从新时代提出了大学生的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号召同学们响应学校做“自尊、自爱、自律、自信的大学生,成为“心中有爱、腹中有墨、手中有艺、肩上有责、脸上有容”的优秀青年。”同时还鼓励同学们读书与实践相结合,不断自主的从书中汲取知识,提倡在学风建设月活动中各班干部组织类似读书交流会有利于同学们读书的活动。

“读一本好书” 读后感优秀作品获得者:

一等奖 周勇豪/王欣茹/郑志玲

二等奖 李莎莎/舒威杭/朱丹珠

三等奖 于海荣/王姿俨/崔苗苗/唐盼春/杨雨凤/李梦洁

“开展一次调研” 调研报告优秀团队:

一等奖 黄永春调研小组

二等奖 魏艳调研小组,纪伟伟调研小组

三等奖 秦月秀调研小组 谢东华调研小组,李文静调研小组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3a59767f36752b484dc01b11c1f24234.jpg

说明: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wqpAzVXicP0rPts8tAXkEQQstbA7MlKV16hIZotOo1AbrCtde53DezibOmnpOaBwNib8sZtx24lzyTkdPlgfV8XPQ/640?wx_fmt=png&tp=webp&wxfrom=5&wx_lazy=1

说明: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wqpAzVXicP0rPts8tAXkEQQstbA7MlKV16hIZotOo1AbrCtde53DezibOmnpOaBwNib8sZtx24lzyTkdPlgfV8XPQ/640?wx_fmt=png&tp=webp&wxfrom=5&wx_lazy=1     说明: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wqpAzVXicP0rPts8tAXkEQQstbA7MlKV1ATkFPCfyFJtaSWBU1ic2dxYvlAW6V3GEdeKQcXj0uaTxaRK8mf4qYeA/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     说明: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wqpAzVXicP0rPts8tAXkEQQstbA7MlKV1vM0RB2yIcJnzMBRVMlIDH8C9O2h8pCSicd5Vp8zvMvxm59aKn8gnjKA/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

“读一本好书” 读后感优秀作品获得者:

一等奖 周勇豪 王欣茹 郑志玲

二等奖 李莎莎 舒威杭 朱丹珠

三等奖 于海荣 王姿俨 崔苗苗 唐盼春 杨雨凤 李梦洁

“开展一次调研” 调研报告优秀团队:

一等奖 黄永春调研小组

二等奖 魏艳调研小组,纪伟伟调研小组

三等奖 秦月秀调研小组, 谢东华调研小组,李文静调研小组

说明: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wqpAzVXicP0rPts8tAXkEQQstbA7MlKV1qK5PDLLcPGbOtNxeFy8ct2zBG8PuuEqwZNYicbSiboY0AXs4NM30d5tQ/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     说明: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wqpAzVXicP0rPts8tAXkEQQstbA7MlKV1SibfDVkXibtia3CnhNVF0P2VcpCTS2TfSA4VoyPASrE52UicvyMT4F66fA/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     说明: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wqpAzVXicP0rPts8tAXkEQQstbA7MlKV1PicH3Yxo4vVN6H3p2WsgZ9o6uY6qWCaUib3WFEejdNXxHNFfkmK7AHFA/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     说明: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wqpAzVXicP0rPts8tAXkEQQstbA7MlKV16rxxKNZnGPiahVGtRyuD0CtNEF1qOX8Z7VibwwLju7RuIrDLKZA0ND9Q/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     说明: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wqpAzVXicP0rPts8tAXkEQQstbA7MlKV1QHDicjQZyqSiaApXibvlIYaveHwAicOyuGy2UJjVHAycxuialIJumH4ec3w/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     说明: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wqpAzVXicP0rPts8tAXkEQQstbA7MlKV1ID6eUh5fueN7zD43Akd0aXPPb2L5bXXjfUkSQkJAX6BNJYyZHAPFibg/640?wx_fmt=png&tp=webp&wxfrom=5&wx_lazy=1

颁奖之后,优秀调研小组代表黄永春展示了他们的调研报告,主要内容为在青岛海尔工业园和贵州省的农村调查由于家庭和社会原因辍学的情况,黄永春同学讲述了自己家庭的真实情况,并对自己父母支持自己上大学表达感激。 读后感优秀作品代表郑志玲、李莎莎、 舒威杭分别上台与大家分享自己的读书经历,并鼓励大家一起读书,分享丰富多彩的知识。

说明: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wqpAzVXicP0rPts8tAXkEQQstbA7MlKV1NjBib07EjonWK4YskCyqrKibMfFr5kexJsNreUkklSibmpvk1jhGC7U1g/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     说明: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wqpAzVXicP0rPts8tAXkEQQstbA7MlKV1ZRwU1cGJIVmzbibXSVR0b4s8nYLNicicTTeg6o8A8iaGRWHrjxKR1tPHrQ/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     说明: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wqpAzVXicP0rPts8tAXkEQQstbA7MlKV1A9hZOrfz0xHl1nbYH5O2264IIeMz506OibvtPRlJ2akktNM3xFx4QxQ/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     说明: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wqpAzVXicP0rPts8tAXkEQQstbA7MlKV1MFTN4mmBqAZsr6bKbHNM2C4wpMGsPCJsu75wibWYb4ODc16N2mWPoAA/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

END

在会议的最后,薛书记发表讲话,薛书记列举了中国伟大领袖毛泽东和习近平总书记的事例,从新时代提出了大学生的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号召同学们响应学校做“自尊、自爱、自律、自信的大学生,成为“心中有爱、腹中有墨、手中有艺、肩上有责、脸上有容”的优秀青年。”书记还鼓励同学们读书与实践相结合,不断自主的从书中汲取知识,薛书记提倡各班干部组织类似读书交流会有利于同学们读书的活动。

青岛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