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动态

大手拉小手,传递爱国情——国旗班受邀赴基隆路小学举行升旗仪式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8-04-19
  • 点击量:




伴随着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在青岛市市南区基隆路小学操场上冉冉升起。416日,青岛大学国旗班受邀赴基隆路小学举行“珍惜自然资源,呵护美丽国土”主题升旗仪式,为小学生们上了富有意义的一课。

在全校师生热切的目光下,伴随着激昂的进行曲,国旗班队员以慷慨饱满的精神、整齐划一的步伐出旗。小学生们聚精会神地注视着队员们铿锵有力的步伐,被庄严的升旗仪式深深地吸引和震撼。在他们稚嫩而激动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向国旗行注目礼。

此次活动是国旗班2018年“大手拉小手,传递爱国情”系列活动之一。在世界地球日来临之际,国旗班队员通过升旗仪式与主题宣讲,与小学生们近距离接触,号召他们保护环境,爱护地球,为国旗添彩、为祖国增光。







青岛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