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动态

第十一届学风建设文化节闭幕式暨学生文化素质展演隆重举行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7-12-05
  • 点击量:

12月4日晚,金家岭校区高职礼堂张灯结彩,欢歌笑语,化学化工学院第十一届学风建设文化节闭幕式暨学生文化素质展演“青春如化 乘风归来”迎新晚会在这里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高育红、副书记薛希洪、副院长王国明参加了此次文化节闭幕式。

历时三个月的学风建设文化节期间,学院相继开展了语言风采、学子修身等四大板块十余项活动,包括精英辩论赛、英语话剧比赛、励志演讲比赛、“我的大学 感恩同行”志愿服务活动等。活动的开展立足“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实现学生全面发展”,为营造优良学风,创建多彩校园文化做出了有效尝试。

晚会期间汇集了歌曲、舞蹈、相声、诗朗诵、小品、武术表演等多种表演形式,高育红等老师共同向化学化工学院2017级新生表达了美好的祝福。

青岛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