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动态

化学化工学院荣获青岛大学第十四届“唱校歌、抒豪情”暨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八十二周年合唱比赛二等奖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7-12-08
  • 点击量:

        

 

       2017年12月7日晚六点半,青岛大学第十四届“唱校歌、抒豪情”暨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八十二周年合唱比赛决赛在青岛大学剧院举行。化学化工学院凭借初赛中东校区第二名的优异成绩进入决赛。 

       学院参赛曲目是必选歌曲《青大之歌》和自选曲目《黄水谣》。通过近两个半月准备、排练,合唱队员在训练中表现出极大的坚持与热情。比赛中,一张张朝气蓬勃的面孔,激情嘹亮的歌声震撼了在场观众。《青大之歌》演唱时,八名国旗班队员分别持青岛大学校旗和化学化工学院院旗,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登场,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掌声和喝彩声交相辉映。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黄水谣》被演绎得淋漓尽致,时而低沉,时而高亢,不仅点燃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更激励同学们把良好的革命品质和创新精神带到日常的学习和生活中去。 

       化院学子以饱满的热情、嘹亮的歌声、扎实的演唱功底、整齐的着装、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认可。最终经过激烈角逐,我院新生在此次比赛中以9.906的高分获得二等奖。 

           通过合唱比赛,学生们表达了自己的爱国爱校之情和对未来的畅想,培养了合作意识和拼搏精神,更突出展示了我院学生昂扬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和与祖国共奋进、与学院同发展的时代风采。

 

 

青岛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