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动态

化学化工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在战‘疫’中成长,在磨难中闪光”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0-09-25
  • 点击量:

化学化工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2020年9月24日在博观楼206室开展了“在战‘疫’中成长,在磨难中闪光”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组织党员郭亚楠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上,支部集体观看了《出征·逆行者》和学习了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

支部党员认真观看了《出征·逆行者》,学习战“疫”过程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英雄人物和感人事迹,结合自身的学习工作,交流了感想。

支部书记付刚帮带领学生党员学习了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研究生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引,刻苦钻研,积极进取,勇担时代使命,为国家强盛和民族复兴做出更大贡献。

支部书记付刚帮以“在战‘疫’中成长,在磨难中闪光”为主题,进行了总结性发言,要求学生党员学会感恩、学会担当、学会珍惜、学会思考、学会自律、学会乐观,发扬奋斗精神,增强忧患意识、提高工作本领,将爱国心、报国情与自己实际行动相结合,争先锋、做表率。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主动作为、勤勉奋进,吃苦耐劳,勇于担当,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中践行初心使命,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青岛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