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动态

化学化工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新学期、新气象、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0-09-21
  • 点击量:

化学化工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9月17日中午在博观楼327室开展了“新学期、新气象、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组织委员马党辉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总书记重要讲话。

支部书记董永红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收录范围、主要内容和重要意义等方面进行了领学,组织大家重点学习了第一专题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中的部分内容,并要求全体党员在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真正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

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及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

支部党员现场分享了学习体会,并以“新学期、新气象、新作为”为题,开展专题研讨。刘敬旭、王伦、韩婷婷、王依林结合工作和学习实际,分别进行了主题发言。大家纷纷表示面对新学期新任务,要以强烈的使命感和政治担当,弘扬伟大抗疫精神,锐意进取,砥砺奋斗;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弘扬优良作风,为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凝聚力量。

青岛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