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动态

化学化工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守信念、勇争先,做新时代爱国奋斗者”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0-12-02
  • 点击量:

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中华民族奋斗精神,11月29日,化学化工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博观楼206室开展“守信念、勇争先,做新时代爱国奋斗者”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观看电影《夺冠》,了解中国女排的奋斗历程和顽强拼搏、为国争光的感人故事。

影片通过讲述中国女排在1981年首夺世界冠军到2019年拿下第十个世界冠军的历史,以及几代女排人历经浮沉却始终不屈不挠、不断拼搏的传奇经历,再现了“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女排精神形成过程。

观影后,大家深受感染和鼓舞,纷纷表示要学习“新时代中国女排精神”,把观影激发出的爱国情怀转化到实际行动之中,锤炼自身的本领,追求卓越,奋勇向前,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担当作为,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投入到未来的工作与学习中,为化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青岛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