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动态

学院看望慰问寒假留青同学

  • 作者:薛希洪
  • 发布时间:2021-02-27
  • 点击量:

 2021年春节,学院有因疫情等原因未能返乡的2名同学。1月27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薛希洪、团委书记董永红辗转四个多小时赴李村、香港中路同学的租住地和打工地,看望慰问了留青的两位新疆籍同学,深入了解留青学生的生活工作情况,送去了面包、水果等慰问品和新春的祝福。

慰问中,董永红老师亲切叮嘱她们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出门在外十分注意人身财产安全,随时与家长、辅导员老师保持联系,切实做到日报平安,遇到任何困难要第一时间联系老师,寻求帮助。

党委副书记薛希洪表达了学院领导、老师对留青同学的关心关爱,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因疫情、家庭经济等原因未能返乡同学的学习生活情况,尤其在办学经费十分紧张的情况下拿出部分资金予以补助(每人补助1000元),希望同学们珍惜当下,积极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做好一日三检工作,同时要利用假期留青时间安心学习,查漏补缺,度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寒假。

留青学生表达了对学校、学院的感谢,保证会认真遵守相关纪律和规定,注意人身安全,积极做好各项工作,度过一个快乐充实的假期!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bcf358e7ad9c23986f55444aacc968c.jpg

青岛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