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动态

青岛大学大学生党史宣讲团走进我院开展党史专题宣讲

  • 作者:李林林
  • 发布时间:2021-04-25
  • 点击量:

4月23日下午,在德音楼116教室,青岛大学大学生党史巡讲团的邹怡芳、高钰洋、李春增、张文馨同学做了一场深入浅出、生动形象的党史专题宣讲。20级本科生各班级学生代表近200位同学参加。

张文馨为大家朗读了一段共产主义先驱钟志申同志在狱中写给哥哥的遗书,展示了嘉兴南湖的“红色小船”,带大家重温了党艰难曲折的革命道路;李春增以16年里约奥运会上主办方巴西误用错版中国国旗一事引入,为大家讲解了中国的外交历史。

邹怡芳以“为什么要入党”这个问题,引发了大家的思考,带领大家回忆了革命先烈在探索中国发展之路的途中所做出的巨大贡献,她强调时代需要我们,成为一名党员是为人民服务的最好途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仍在前方,我辈仍需努力;高钰洋为大家分享了自己与党史学习教育的故事,举了罗荣桓酷爱读书的故事,号召同学们“知识爆炸的时代更应该放下手机”。

此次活动推动了我院学生对党团知识的进一步学习,强化了团员青年“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自觉性。

青岛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