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动态

20级本科生成功举办2021年“四个一”暨寒假大学生素质提升活动总结表彰大会

  • 作者:李林林
  • 发布时间:2021-04-25
  • 点击量:

4月25日,20级本科生在博知楼103,成功举办了“四个一”暨寒假大学生素质提升活动总结表彰大会。辅导员老师李林林,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李林林宣读了学院开展“四个一活动”以来,优秀班级和个人的表彰决定。“四个一”暨“读一本好书和写一篇读后感”,“开展一次调研活动”,“走访母校或校友“,”做一件感恩父母的事情“。在此次活动中,各班级团支部积极组织,全体20级本科生参与,经学院对各项目的评审考核,”化工01班、化工03班、应化01班、应化04班、化学师范班“获评优秀班级荣誉称号,王新雨等28名同学获评一、二、三等奖。

最后,李林林肯定了各位同学为班级、学院做出的贡献,并且希望其他同学能够向优秀的同学学习,努力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

青岛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