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动态

学院举行学团工作第五次工作例会

  • 作者:薛希洪
  • 发布时间:2021-07-08
  • 点击量:

7月7日上午9点 ,学院于博观楼327B会议室举行2021年学团工作第五次工作例会。

薛希洪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意义深远,我们学团作为一线基层思政工作人员,要不断深化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积极性和自觉性,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深切感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真谛情怀,汲取指引前行的智慧和力量,以更好的精神面貌为综合性研究型大学的发展作出个人积极贡献。工作中要紧紧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积极贯彻实施学校“12345”协同育人体系,聚焦主责主业,强化大学生的思想引领和价值塑造,努力培养具有“家国情怀、德才兼备”的复合型、应用型、创新型人才!

会议重点讨论了本科生综合素质测评办法,从德育、智育、体育、美育和劳育等五个方面展开,最终拟定了《化学化工学院本科生综合素质测评办法(试行)》。会议还就近期暑期同学留校、毕业生档案派遣、未就业同学的后期服务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青岛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