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动态

学院领导老师深入走访学生宿舍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3-02-13
  • 点击量:

新学期伊始,为深入了解学生情况,保障学院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211日晚,院党委副书记李咏沙带队,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分别走访学生宿舍,了解学生返校情况,关心学生新学期思想生活动态。

李咏沙亲切询问了学生们的假期生活状况及考试复习情况,了解学生们的新学期计划,勉励大家认真复习、积极备考,同时指导学生们要做好新学期的学习、成长规划,以积极昂扬的状态尽快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她仔细查看了学生宿舍的设施、安全、卫生等情况,对学生们关心的问题予以耐心解答,教育引导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管理规定,强化规则观念和纪律意识;叮嘱同学们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良好的宿舍卫生,注意多通风勤打扫,建设文明卫生寝室。她还关心同学们的身心健康发展,提倡同学们在完成学习任务的前提下,要积极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多参加有益于身心健康的体育锻炼活动,提高身体素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今后的学习和生活。

同学们备受感动,对学院领导老师们的关心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继续努力奋斗,学好专业知识,提高素质能力,不辜负学院和老师们的期望


青岛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