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动态

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部署会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3-02-10
  • 点击量:

为扎实做好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2月9日上午,学院在博观楼206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部署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李咏沙主持,全体学工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近期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就学生返校、安全稳定及新学期重点学生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会议强调,2023年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体学工人员要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思想政治工作、学生管理工作相结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一是要强化党建引领,加强学生支部建设。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系列主题党日活动,创新党建活动的内容和形式,切实提高党建工作的实效性,努力培养和造就素质高、能力强的学生党员队伍。二是要强化日常管理,推动学生管理规范化。针对日常学生管理工作,对具体工作板块化,形成有计划、有组织的规范化工作流程,从而有序且高效地开展学生管理工作。三是要强化理论武装,加强队伍专业化。全体学工人员要切实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业务知识学习,全面提升综合素质,做到常学常新、常思常悟,提高职业化、专业化水平和能力。

全体学工人员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工作总结,并就新学期的相关工作事宜和具体内容展开讨论。

此次学生工作部署会,为学院新学期开展学生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指明了前进方向,全体学工人员将以崭新的面貌、昂扬的姿态开启新学期工作!

青岛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