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动态

我院进行2022届毕业生档案整理发送工作

  • 作者:孟丽
  • 发布时间:2022-07-21
  • 点击量:

为确保毕业生安心离校、暖心离校,根据学校就业中心的工作安排,在学院领导的统筹带领下,我院于7月18日—21日进行了“毕业季志愿服务活动——2022届毕业生档案整理发送工作”。学工办主任、本科毕业生辅导员付刚帮,研究生辅导员孟丽参与了此次档案整理发送工作,各年级学生干部积极参与组成志愿服务队伍,并高效有序地完成了此次工作。

档案整理封装

在档案整理封装过程中,志愿者们严格按照《毕业生档案整理封装的要求》,按照材料收集、分类、整理、核对、归档、密封、盖章等环节,细心认真地逐一核实校对,有条不紊地开展相关工作,确保毕业生档案真实完整、准确无误。

 

档案分类发送

档案整理封装后,志愿者们进行分类整理排序,并将档案装入统一封套中,塑封、贴密封条、贴快递单、运送、交接邮寄等,各个环节层层相扣、衔接有序地逐一进行,顺利完成了学院300余名毕业生学子的档案整理发送工作。

毕业生档案整理发送,是一项重要且繁琐的工作。此次“毕业季志愿服务活动——2022届毕业生档案整理发送工作”,既为毕业生学子提供了暖心服务,也锻炼了我院学子的志愿精神。

最后,祝愿我院2022届毕业生们,此去前程似锦、归来仍是少年!化学化工学院永远是你们的温馨家园!

青岛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