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院风采

化学化工学院参加青岛大学2022年夏季学期首届研究生创新成果展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2-07-09
  • 点击量:

为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加强学术交流,提升研究生科研创新的能力和水平,77日上午,由青岛大学研究生院主办的“汇聚新成果,聚力新时代”首届研究生创新成果展隆重开幕。同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承办的分会场成果展在会议中心209会议室举行。



此次成果展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共有9名研究生进行了精彩的学术报告,并有29个学术海报参展。成果展现场邀请化学、化工各领域专业的7位专家担任评委。




评委们充分肯定了参赛选手们的科研成果,对学术报告和海报进行了多角度细致点评。此次成果展充分展示了我院研究生的创新能力和创新成果,有助于进一步引导和激发广大研究生积极投身科研实践的热情,提升科研创新能力。


青岛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