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院党委举行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 作者:薛希洪
  • 发布时间:2021-03-04
  • 点击量:

3月3日下午,学院在博观楼206会议室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学院全体老师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赵连章主持会议。

会上,赵连章同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院长张晓东结合学院工作传达学校2021年春季学期党委扩大会暨中层干部研讨班会议精神。院党委副书记薛希洪就2020年考研就业及2021年考研就业等学生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和部署,副院长王国明、副院长毕赛也结合学习内容和研讨班会议精神就学院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最后,赵连章对巡视整改、党史学习教育、十四五规划、组织生活会、意识形态、一流本科、一流学科、专业认证、实验室建设、队伍建设、学院治理、学术道德、疫情防控、安全稳定等工作提出了要求并做部署。

青岛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