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 作者:薛希洪
  • 发布时间:2021-04-01
  • 点击量:

 4月1日下午,学院在博观楼206会议室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2021年第二次),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赵连章主持会议。

会上集体观看了视频《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赵连章领学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部分内容、胡金焱在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和学校六届三次教代会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就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特别是为什么学、学什么、怎样学等提出了明确要求。

院党委副书记薛希洪、副院长毕赛结合学习和学院工作分别谈了认识和体会。会上还布置了假期安全稳定、疫情防控(含疫苗接种)、考研就业等工作。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335979435289a14e6182918e7e26f59.jpg

青岛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