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鲁南制药集团山东新时代药业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王金彬来院做讲座

  • 作者:薛希洪
  • 发布时间:2021-07-16
  • 点击量:

7月15日下午,鲁南制药集团山东新时代药业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王金彬应化工系邀请在博知楼103教室,做了题为《医药行业与职业发展》的讲座。

王金彬首先以“一个国家最好看的风景就是这个国家的年轻人”开场,一下子拉进了与同学们的距离。接着从人生最重要选择,古语“久旱逢甘霖,他乡遇故知,洞房花烛夜,金榜题名时”谈起,娓娓道来,从“赢在选择,华丽转身,人际链接,终身学习”等四个方面与大学生们进行了坦诚交流。最后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针对同学们当前比较迷惑的问题,一一给予指导和探讨,整个讲座气氛轻松和谐。最后他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大会讲话寄语同学们,“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并祝愿在座大学生在梦开始的地方-青岛大学实现华丽转身!

党委副书记薛希洪在主持中指出,讲座事理相融、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很接地气,其中蕴含着朴素的做人做事哲理,既有情感的温度,也有思想的深度,更是一场有滋有味的思政金课。

王金彬,男,鲁南制药集团山东新时代药业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鲁南制药集团内训师,致力于推广求职训练营、职业规划、药品研发流程、医药行业发展趋势等课程。多次赴各大高校进行职业培训。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fc4fd6be5404e4fecf148d5f5797074.jpg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fa1e11a6855aa97740425fba7d1c1bf.jpg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1106e5d273b4e2e0d68ff7396bb4fa5.jpg

青岛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