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21年夏季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1-07-23
  • 点击量:

为持续加强教学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2021年7月15日,化学化工学院在博观楼206会议室召开2021年夏季学期学院教学工作会议。毕赛副院长、教科办赵红宇主任、吴电秀老师、各系中心主任、专业负责人及相关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毕赛副院长主持。

会上,毕院长首先对学期末考试阅卷、试卷论文装订等工作作了规范要求,强调要重视日常教学的管理细节,尤其是对年轻老师的传帮带,将人才培养责任落实到每位老师;各专业、中心也要开展好教研活动,并做好记录,为明年教学评估做好准备。接下来,毕院长对我院一流课程的申报情况进行了分析,她指出根据国家级和省级一流课程的建设计划,鼓励老师们积极申报线上课程和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学院也将加大对课程申报的支持力度,为教师提供学习交流的机会,抓住一流课程申报的契机,提升课堂教学质量。

随后,各专业负责人根据学校人才培养方案的反馈意见,对修改工作进行了汇报。毕赛院长、赵红宇主任、吴电秀老师对修改意见进行了逐条审议,针对通识教育必修课的设置、学时学分的计算等问题做出解释并提出相关建议。最后,各专业对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展开热烈讨论,相互学习,相互借鉴。

青岛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