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我院学子在第九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1-07-24
  • 点击量:

我院学子在第九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2021720日至23日,第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在青岛大学举行。来自全省47所高校的763名师范类学生齐聚岛城,奉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师范从业技能大比拼。我院韩松德、万延岚两位老师带队,经过激烈角逐,取得优异成绩。2018级化学教育专业周嘉宁同学荣获初中化学组一等奖(指导教师:韩松德)、张家卿同学荣获高中化学组一等奖(指导教师:万延岚)。

 

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由省教育厅组织,2013年开始举办,致力于适应教师队伍建设改革要求,服务山东省基础教育改革发展需要,提升师范生的教学技能、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推进山东省教师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升,我院化学教育专业一直非常重视师范生的培养,建立了课堂教学、模拟授课、见习、实习、研习、支教一体化的师范生教学技能培养体系,学生的从教技能显著提高。近年,化学教育专业通过师范生从业技能大赛院赛和校赛、系列专题学术研讨会,邀请青岛市基础教育领域名师和名教研员进一步提升师范生教学技能和实践能力,不断提升师范教育人才培养质量。

 

青岛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