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再获佳绩

  • 作者:薛希洪
  • 发布时间:2021-08-25
  • 点击量: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2021年度集中受理项目评审结果,我院共获批13项,其中青年科学基金项目8项,面上项目5项,批准直接经费合计486万元,项目资助率为28.2%,(全国整体资助率为16.6%),这是我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延续去年新突破之后再获佳绩,显示出我院强劲的科研后劲。具体名单如下:

说明: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1629691842(1).png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是我国基础研究的主要支撑力。近年来,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学院通过制定管理制度、激励政策与创新组织形式等,在认真分析全院教师科研成果与申报方向领域优势的基础上,做到早抓强抓、持续推动与全过程完善,高质量精心组织申报工作。此外,学院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工作,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教师积极努力,科研工作氛围浓厚,传帮带作用效果明显。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获批能够进一步促进教师深入科学研究,做出更多创新性的科研成果。今后,学院将继续做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工作,争取高层次的基金立项与科研创新工作再创佳绩!

青岛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