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召开集中学习和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1-09-10
  • 点击量:

202198日,学院在206会议室采取线下和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全院职工集体学习和新学期工作部署会,学院党委书记赵连章主持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青岛大学“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纲要(2021—2025年)(征求意见稿)》,学习校党委书记胡金焱在青岛大学2021年暑期中层干部学习研讨班上的主旨报告和校长夏东伟在青岛大学2021年暑期中层干部学习研讨班上的总结报告,传达学校召开的学术规范建设专题会议精神。

学院党委副书记薛希洪、副院长刘晓敏、院长助理张立学布置新学期分管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国明谈了学习体会并全面部署了新学期工作,强调学院十四五规划人才培养质量、学科建设、队伍建设文化建设下半年的重点任务。


青岛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