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第五次(扩大)学习会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1-09-10
  • 点击量:

2021 97日,学院在206会议室召开2021年党委理论中心组第五次(扩大)学习会,院党委书记赵连章主持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党的伟大精神永远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求是》2021年第17期)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人民日报 2021年09月02日 01 版)等内容,解读《青岛大学“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纲要(2021—2025年)(征求意见稿)》、校党委书记胡金焱在青岛大学2021年暑期中层干部学习研讨班上的主旨报告和校长夏东伟在青岛大学2021年暑期中层干部学习研讨班上的总结报告,传达学校召开的学术规范建设专题会议精神。化学教育系主任夏建飞、应用化学系主任吕洲、化工系主任方龙、化学教育系主任韩松德结合学习内容交流了体会和打算。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国明作总结讲话并提出了加强学习、统一思想、担当作为、改变作风、追求卓越、严肃纪律的明确要求。

青岛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