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秋季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1-09-18
  • 点击量:

20219月17日,化学化工学院在博观楼206会议室召开学院本科教学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赵连章、院长王国明、院党委副书记薛希洪、副院长刘晓敏、院长助理张立学、团委书记董永红、教科办主任赵红宇、各系中心主任、学院教学委员会委员及相关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晓敏主持。

会议通报了青岛大学教学简报相关本科人才培养的各项数据,详细分析学院在本科人才培养方面存在问题和短板;对2018级本科生的考研深造工作进行研究,提出下阶段工作要求与目标任务围绕学院一流课程建设重点工作,各系中心主任各自进行了汇报并提出建议,包括积极邀请专家讲座指导、申报混合式课程、凝练具有特色的培育课程等方案;化学工程与技术系、应用化学系主任汇报了专业认证工作,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思路等会议还对教学成果奖培育项目申报规范教学文档、试卷等资料整理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围绕上述集中研讨议题,赵连章和王国明分别进行形势分析与问题剖析,对下一阶段学院本科教学与人才培养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继续深入查找问题,坚持问题导向与目标导向,抓实抓严人才培养各环节与各要素,争取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升。

青岛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