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我院教师在第十届青年教师教学大奖赛决赛中再创佳绩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1-12-20
  • 点击量:

 

11月26日至11月28日,我校第十届青年教师教学大奖赛决赛在浮山校区举行,我院青年教师谭艳丽、张月霞、李琢成功入围决赛。

决赛环节中三位老师注重教学设计,运用启发式、讨论式等现代教学模式,与学生进行及时的互动交流、课程思政渗透,充分体现出“以学为中心”的教学理念。经过大赛评审专家组对决赛教师的课堂教学、教学反思及近两年参赛课程的学生评教成绩综合评审,最终谭艳丽、张月霞及李琢三位青年教师分别荣获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

谭艳丽老师讲授《无机化学》课程

张月霞老师讲授《有机化学》课程

李琢老师讲授《化工自动化仪表》课程

青年教师教学大奖赛旨在引导青年教师贯彻“以学为中心”的教学理念,科学利用现代教学方法与信息化教学手段开展教学,促进科研与教学相融合的新成就,同时进一步提升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推动学校教育教学发展。学院强调青年教师是学院发展的中坚力量,关注青年教师综合素质和教学能力的提升,多举措助力青年教师专业成长。学院高度重视本届大赛,邀请学校督学、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和经验丰富的教师进行学院预赛评审,鼓励青年教师以赛促练、以赛促训、以赛促教,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能力,为提升学院的本科人才培养质量做出更大贡献。

青岛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