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校党委考察组对学院省级党建“双创”建设工作进行检查验收

  • 作者:薛希洪
  • 发布时间:2022-04-21
  • 点击量:

4月20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省级党建“双创”建设单位总结验收工作现场会在博观楼206会议室进行。校党委考察组成员吴鹏、李慧晶、王静、伍恒犁莅临检查指导,学院党政领导、党支部书记代表、党内外师生代表40余人参加现场会,院党委书记姜永杰主持验收会。

学院省级样板党支部-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董永红,学院“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工作室-化学系党支部书记毕赛对照创建目标依次进行了汇报。汇报结束,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考察组一行对学院党委抓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化学系“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学生第一党支部的样板党支部培育建设工作进行了一一点评。希望学院党委以省级党建“双创”建设单位总结验收工作为契机,对党建经验要再凝练、思路再创新,找准“切口”,突出“亮点“,打造“品牌”,进一步发挥党建对学院中心工作引领导航作用。党建“双创”工作没有终点,永远在路上。就今后如何进一步做好学院党建“双创”工作,考察组指出:一是要大力加强宣传力度,形成品牌效应,进一步提升党建引领效能;二是要加强理论研究,不断提升党建水平;三是要做好传承和创新,以省级党建“双创”推进国家党建“双创”工作。

院党委书记姜永杰对学校考察组领导提出的建议和意见表示感谢,表示下一步继续在校党委的领导下,按照党建“双创”要求,不断创新工作机制,探索党建模式,完善工作措施,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的总结、凝练、提升,努力形成一批可操作、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以更加务实的态度进一步抓好党建“双创”工作。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d95ad3161b7f914c3c5c9652f95f9ae.jpg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24d45d7a96dca82be6abe08a1329fed.jpg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7eed0cf57f20346c1f49c148e4bf294.jpg

青岛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