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我院举行院企“双百”基地签约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座谈会

  • 作者:孟丽
  • 发布时间:2022-05-14
  • 点击量:

5月12日上午,我院在博观楼206会议室举行院企“双百”基地签约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座谈会。山东玖瑞农业集团有限公司、山东新和成控股有限公司、青岛三力本诺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的人力资源总监应邀参加对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姜永杰、副书记李咏沙、学工办主任付刚帮、毕业生辅导员孟丽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李咏沙主持。

姜永杰代表学院向参与对接座谈的三家公司人力资源总监表达了真诚的感谢,指出签约“双百”基地,深化院企合作,是进一步推进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响应学校就业促进周暨“百日冲刺促就业”系列活动的重要举措。企业对应聘学生提出的要求,对我们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计划,优化人才培养体系,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希望三家公司能够与学院继续开展多维深度合作,共同探索以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促进学生就业质量的持续发展的机制。随后他向三家公司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专业设置、师资力量、科研情况以及毕业生情况。

各公司招聘负责人依次介绍了本单位的基本情况、招聘需求、薪资待遇、企业文化等。随后开展了化学化工学院2022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参会学生与各公司招聘负责人进行面对面的深入交流,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

招聘会结束后,院企双方就就业联动、“双百”基地活动开展、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等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初步的合作意向,共同签署了《青岛大学“双百”基地合作协议》。

青岛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