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我敢闯 我会创|化学化工学院举行第八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暨动员部署会

  • 作者:史氾平
  • 发布时间:2022-05-17
  • 点击量:

我敢闯 我会创|化学化工学院举行第八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暨动员部署会

516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第八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暨动员部署会在博观楼206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李鹏,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姜永杰、院长王国明、副院长毕赛、副院长刘晓敏、院长助理张立学出席启动仪式。学工团委部门负责人、教师和学生代表分别以线上线下方式参加活动。启动仪式由院党委副书记李咏沙主持。

毕赛副院长首先总结了近年来学院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对本届“互联网+”大赛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她强调,全院师生要深化思想认识,形成创新人才培养质量观,以创新竞赛为抓手不断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各团队要充分依托指导教师的科技成果,充分挖掘具有市场前景和竞争力的项目,充分利用校友创业资源,充分发挥研究生团队在“互联网+”大赛的主力军和引领作用,争取更高层次奖项。

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李鹏老师以详实的数据总结了第七届“互联网+”大赛基本概况、详细解读了第八届大赛的新特点和校赛工作安排,并对化学化工学院如何依托学科优势和现有资源准备“互联网+”大赛进行了精准分析。

化学化工学院第七届“互联网+”校赛金奖项目负责人刘美辰进行了路演展示及经验分享。2020级辅导员李林林结合竞赛指导经验,针对项目书撰写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辅导与培训。最后,李鹏老师与同学们就 “互联网+”大赛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近年来,化学化工学院高度重视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2021年学院荣获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赛铜奖。本次启动仪式暨动员会是对“互联网+”大赛的再动员、再讲解,加深了学院师生对大赛的认识,激发了参赛团队的激情和信心。

青岛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