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丨学院隆重举办庆祝教师节暨老教师荣退、新教师入职大会

  • 作者:郭婷
  • 发布时间:2022-09-09
  • 点击量:


中秋将至,丹桂飘香。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202298日下午,我院庆祝教师节暨老教师荣退、新教师入职大会在博观楼206会议室举行。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系正副主任、各系(中心)支部书记、荣获2022年度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20219月以后退休人员和新入职教师、学生代表出席本次大会。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李咏沙主持。

会议伊始,学生代表深情朗诵了送给全院老师的一封感谢信,并播放了教师节祝福视频。

    IMG_256     a6d7dd0e0497060c58514c12b08aab9

 

接下来进行林伯群、李珊、李相仁三位教师的荣休仪式。王国明院长致辞,对三位圆满完成在职教学任务的老教师表达敬意,同时也对三位教师退休后的生活送去祝福,祝福他们身体健康、生活美满,并希望老教师继续关心学院发展并常回来看看。随后,院党委书记姜永杰向退休教师颁发退休纪念品,新入职教师向退休教师献花,并合影留念。

                 IMG_256     IMG_256

接下来是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的表彰仪式。王国明院长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年度青岛大学化学化工学院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的决定》,院领导为获得荣誉的老师颁发了证书。      IMG_256     IMG_256     IMG_256

随后,退休教师和新入职教师代表分别发表感言。李珊老师表示,在学校工作多年对学校有着深厚的感情,也感谢历届领导对于自己工作的大力支持,并祝愿化学化工学院越走越好。李相仁老师回忆了在职工作时的点点滴滴,对领导、同事和学生们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并对新入职的老师做出了勉励。郭伟伟老师代表新入职老师做了表态发言,她表示,年轻老师一定会努力向前辈多请教、多学习,争取早日找到符合自身特点的教学思路和教学风格,同时深耕学术,努力做到教学、科研两开花。

接着由李相仁老师带领新入职教师进行宣誓。

              

IMG_256


最后姜书记进行了总结,他肯定了三位退休教师对于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祝福三位老师健康、幸福。同时对在职老师提出了几点期望:一是要坚持“四有”好老师标准,担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当好学生的引路人;二是要涵养为师从教之德,当好传道受业解惑的“大先生”,用爱心滋润学生的心灵;三是希望全院师生能顺势而为,为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学院做出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青岛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