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我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教职工大会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3-02-21
  • 点击量:

216日下午,我院在博观楼206会议室召开2023季学期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相关会议精神,部署2023年春季学期及近期主要工作。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咏沙主持。

会上,院长王国明传达了学校2023年春季学期中层干部研讨班及学校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精神,全面回顾了2022年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平台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三个转变、九个突破、十个聚焦”为重点,分析了学院在各项事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取得突破的具体举措,并对2023年学院工作做了布置。2023年学院将以“创新 突破”为关键词,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努力在创新中求发展,力争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等方面取得新突破。

姜永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学校合并办学30周年,全院教职工要抢抓机遇、乘势而上,结合学院实际,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紧紧围绕学校、学院中心工作,实现2023年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二是要强化担当、主动作为,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全体教职工要立足岗位、积极参与,打好攻坚战;三是要精心准备、查漏补缺,全力保障开学顺利。

会议对2022年度在学院科研、育人、管理服务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进行表彰。  

 

 


青岛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