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中石油石油化工研究院新材料所专家来我院交流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3-03-10
  • 点击量:

3月9日,中石油石油化工研究院新材料所杨延翔、张坤玉(我院化学教育系97级校友)、孙立明等专家一行三人来我院交流。学院党委书记姜永杰、院长王国明、党委副书记李咏沙、院长助理张立学、吕洲、麻金海、杜辉、白树行教授等参加交流。

姜永杰代表学院对来宾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建设情况,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围绕人才培养、科研创新、成果转化等建立广泛的合作关系。王国明重点介绍了我院的科研方向和代表性成果,希望校企双方今后加强沟通交流,在科研合作攻关、技术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化合作。

杨延翔介绍了中石油石油化工研究院新材料所的基本情况和科研方向,包括高性能合成材料、特种工程塑料、可降解材料、高端碳材料等。与会专家就学校、企业共同关注的科技成果和技术问题进行了交流。

青岛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