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我院邀请“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进行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3-04-14
  • 点击量:

为推荐本科生进入更高水平科研平台继续深造,进一步提升我院人才培养质量,4月12日,我院邀请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进行研究生招生宣讲,过程工程研究所副所长李春山教授、教育处处长闫兴娟、教育处招生主管赵雪及杨益谦博士应邀来访。学院副书记李咏沙、副院长毕赛、副院长刘晓敏、院长助理张立学及学院30余名本科生参加了本次招生宣讲会,会议由副院长刘晓敏主持。

会上,副书记李咏沙对过程工程研究所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院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科学研究以及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情况。赵雪老师详细介绍了中国科学院发展历史,过程工程研究所的特色优势、人才培养、科研团队及就业前景等。

参会同学对宣讲内容兴趣浓厚,围绕招生政策、科研平台等方面与宣讲老师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各位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给予耐心解答,并热忱欢迎同学们积极报考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面向化学化工的绿色化、智能化、高端化的重大战略需求,重点发展低碳能源、战略资源、绿色化工、高端材料及生物医药等领域。本次招生宣讲会为本科生搭建了良好的沟通平台,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有效措施。

青岛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