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来我院进行招生宣讲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3-05-04
  • 点击量:

2023年4月27日下午,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来访我院进行2024年研究生招生宣讲。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李咏沙主持,深圳大学张黔玲教授,胡江涛副教授为同学们进行宣讲,我院特聘教授唐啸、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肖敦玺及2020级学生参与会议。

会上,李咏沙首先对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宣讲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学院发展历史、学生培养、学科平台、师资力量等众多方面进行交流。

随后,深圳大学胡江涛老师向同学们介绍深圳这一城市的发展前景、经济实力及居住环境。从学院概况、培养特色、就业前景、居住环境四个方面讲起,着重介绍了学生就业情况及就业优势,充分展现出学院实力,帮助同学们全方位、多角度的了解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会议最后,现场同学们进一步围绕深大培养方案、研究生机遇、福利等问题与深大老师展开交流,宣讲团的老师对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并留下学院招生联系方式,希望同学们可以通过暑假学校等活动进一步了解深大及报考相关事宜。

本次宣讲会的圆满举行,为我院学生了解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及该院的研究生招生情况提供了宝贵机会,为我院学子提供了更多的升学选择和信息。

青岛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