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一行走进明月海藻集团开展校企合作、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3-05-17
  • 点击量:

5月16日上午,为落实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姜永杰、院长王国明等一行六人走进明月海藻集团开展校企合作调研交流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明月海藻集团副总裁、我校优秀校友王晓梅,副总裁张德蒙,集团党委副书记李可昌,人力资源总监尹丽莉,科技创新部经理张宗培,国重实验室研究室主任刘书英出席活动。

王晓梅对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座谈会上,明月海藻集团副总裁张德蒙和人力资源总监尹丽莉分别介绍了明月海藻集团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相关情况和人才招聘储备计划;院长王国明详细介绍了学院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情况。双方就下一步产学研合作、学生实习实践、促进就业等达成初步意向,均表示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努力实现企业选才用才、学校人才培养互惠共赢。

为进一步开展更深层次合作,助力人才培养取得实效,学院党委书记姜永杰向王晓梅颁发校外导师聘书。

402891776516592a21f10c26720c661

集团党委副书记李可昌带领大家参观了明月海藻科技馆、海藻活性物质国家重点实验室

通过此次调研交流、访企拓岗活动,学院深入了解了企业的用人需求,为学院的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等工作提供了重要思路。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加大“访企拓岗”力度、深入开展企业调研,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青岛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