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讲座

中科院长春应化所牛利研究员、韩冬雪研究员来我校做学术报告

  • 作者:张立学
  • 发布时间:2017-04-25
  • 点击量:

420日上午,中国科学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牛利研究员及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韩冬雪研究员应邀访问我院,并分别作了题目为“界面电化学基础及应用”和“新型光敏材料及其光电分析传感应用研究”的学术报告,化学化工学院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师生6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来访期间,牛利研究员和韩冬雪研究员与化学化工学院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专家学者进行了广泛交流,对学院的一流学科建设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说明: E:\青大\海报\2017\4.20报告图片\4.20报告图片\P70420-101354.jpg

牛利研究员作报告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韩老师照片\韩老师照片\P70420-103610.jpg

韩冬雪研究员作报告

青岛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