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讲座

化学化工学院举行第二届研究生博学论坛颁奖仪式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3-04-21
  • 点击量:

为进一步培养研究生的学术创新思维,搭建研究生科研平台,全面提升拔尖创新人才培养质量,化学化工学院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顺利举办了第二届研究生博学论坛。414日下午,研究生博学论坛颁奖仪式在博观楼206会议室顺利召开。颁奖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咏沙主持,副院长毕赛、青年教师联合会会长魏刚、学院教师以及研究生参加了颁奖仪式。

李咏沙书记肯定了同学们的学术成果和积极表现,向学院研究生提出了殷切期望,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在学术道路上不断进步。本届论坛经过专家评审,最终评选出口头报告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优秀奖13名,评选出最佳墙报3名、优秀墙报14名。出席的教师依次为获奖同学颁奖并表示祝贺。青年教师联合会会长魏刚表示,研究生博学论坛将继续坚持以培养我院研究生勤于思考、锐意创新、严谨踏实的学术精神为目标,成为研究生乐于交流的跨学科学术交流平台。毕赛副院长在总结发言中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认为博学论坛全方位地展示了我研究生的阶段性科研成果极大地促进了不同科研领域教师与研究生的学术交流。通过思想碰撞,为研究生展现科研水平、分享科研经验搭建了重要的学术平台,为进一步加强我创新型人才培养和推动跨学科交流奠定了基础。

青岛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