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化学工程支部在沂蒙革命老区举行主题党日活性

  • 作者:孙德帅
  • 发布时间:2019-09-18
  •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提高教师的理论与实践水平,充分发挥专业课教师的课堂教学的思想政治作用,化学化工学院化学工程系党支部于2019年7.17-7.19日到孟良崮战役纪念馆和战场遗址和红嫂纪念馆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孟良崮战役纪念馆和战场遗址,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学习了孟良崮战役形势、战役决策、战役实施、人民支前、欢呼胜利、英烈业绩等内容。在讲解人员的带领下,通过参观大量历史图片和实物,大家对革命先烈前仆后继、不怕牺牲的精神有了更加深切的感受,更加珍惜当今来之不易的和平。在红嫂纪念馆,全体党员被这群舍生忘死、无私奉献普通群众感动,“最后一口粮当军粮,最后一块布做军装,最后一个儿子送战场”,红嫂精神让党员深刻感受到了军民鱼水情深,体会人民群众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决心。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觉悟,自觉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对心灵进行革命思想洗礼;激发了全体党员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和工作热情,在本职岗位上践行沂蒙精神,实现校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为化学工程学科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说明: G:\党支部学习\2019\19年红色学习\22.jpg

说明: G:\党支部学习\2019\19年红色学习\3.jpg

青岛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