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化学化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会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2-11-18
  • 点击量:

11月17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在博观楼206会议室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会。学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院长助理、各党支部书记、各系(中心)主任、教学办主任、党政办主任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姜永杰主持。院长王国明、党委副书记李咏沙、副院长毕赛、副院长刘晓敏等围绕学习主题并结合工作实际依次作了交流发言。

中心组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于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凝聚力量、步调一致向前进,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全院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精神、汇聚力量,加快推进研究型学院建设步伐,实现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双一流”突破做出化学化工学院的贡献。

a1300ecc6f111702f21e2cbf4d14d93

姜永杰指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学院首要政治任务。要按照校党委的部署要求,全院教职工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深学深悟,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领导要紧密联系实际,紧紧抓住高质量发展的主线,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按照学校统一部署,抢抓机遇,进一步提升学科建设水平,实现学院完整的人才培养体系。要抓住科研创新的关键环节,抓实科研成果转化,进一步提升服务社会的能力。

青岛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