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化学化工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2-11-26
  •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学生深刻感悟“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11月23中午化学化工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博观楼440会议室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付刚帮老师、肖敦玺老师以及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肖敦玺老师主持。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会议开始,夏庆庆同志以《从六个要点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髓要义》为主题开展领学号召支部全体成员正确认识实践成就、理论遵循、使命任务、行动纲领、重要保障与精神品质六个方面,切实体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独特思想魅力,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

 

会上,多名党员同志就自己的学习感悟进行积极发言,通过热烈的讨论与分享,同志们再次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深入人心。陈晓蕾同志表示,我们应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争做发展中的奋斗者、创新中的追梦人、未来岗位中的主力军。


会议的最后,支部书记付刚帮老师进行总结发言。付老师表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不应该照本宣科,而应该真正去用心学习,要积极把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与日常学习和科研工作融合起来。

次专题学习研讨活动对更好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积极的指导作用,参会同志纷纷表示获益匪浅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我们要树立远大理想、要热爱伟大祖国、要担当时代责任、要勇于砥砺奋斗、要练就过硬本领、要锤炼品德修为。

青岛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