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动态

学院举行学团工作第七次例会

  • 作者:薛希洪
  • 发布时间:2021-11-12
  • 点击量:

11月12日上午,学院在博观楼327B会议室举行学团工作第七次例会,全体学团人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全体学团人员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重点学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党的十三届四中全会以后、党的十六大以后、党的十八大以来等历史时期的重大成就以及“10个坚持”的宝贵经验。会议要求,全体学团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点,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各党(团)支部要把《决议》精神的学习作为今后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纳入党支部的三会一课和党员的日常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不断从百年党史汲取奋斗力量,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新征程展现青年学子的风采!

会议重点就《关于开展学生安全稳定工作督查的通知》,逐一对照督查项目、督查内容、督查方式进行详细的梳理和布置,各年级就开展疫情防控,“六个一”活动、特殊群体学生档案等汇报了各自的工作及做法,会议要求各年级高度重视学生安全稳定督查工作,同时借此查漏补缺,切实完善各种台账和支撑材料,有备无患;各年级须认真对照项目完善支撑材料,疫情防控方面的材料提交李林林老师汇总,“六个一”活动开展方面支撑材料汇总孟丽老师汇总,督查时送交学校。

例会还就关于集中开展上课秩序督查暨学风建设促进月活动、进一步提升学风建设文化节品质、发挥班主任在疫情防控教育、谈心谈话工作的作用进行了探讨。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b3b148a678dd481b7297545c2c02aa8.jpg

青岛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