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动态

学院2020级本科生举行学生干部培训会

  • 作者:李林林
  • 发布时间:2021-11-30
  • 点击量:

为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加强各班级学生干部之间的沟通合作,11月23日至27日,2020级成功举办了学生干部培训会。此次培训由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老师李林林主讲,2020级本科生各班学生干部共59名同学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内容分为“为人谦虚”、“流程教育”、“执行力教育”、“赢在细节”、“权责分明”、“承受压力”、“所谓有为”、“政务公开”、“三件事原则”、“大胆做事”等十个主题,李林林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和对学生工作的理解,引导学生干部正确定位自身角色,加强学习和思考,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能力,把培训成果转化为提高班级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推动班级工作创新,争上新台阶!

在培训的最后一日,李林林带领各班学生干部参观了青岛大学校史馆,同学们亲身感受到了我校优良的办学传统、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取得的辉煌成绩,激发了同学们“知校、爱校、荣校、兴校”的自豪感、荣誉感和责任感。

青岛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