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动态

学院召开2021级研究生年级大会

  • 作者:孟丽
  • 发布时间:2022-01-03
  • 点击量:

12月30日中午,学院在博学楼101教室召开2021级研究生年级大会,就期末考风考纪、安全教育、疫情防控以及假期工作等方面进行部署。

辅导员孟丽从评奖评优、未来求职以及组织发展等多方面强调此次期末考试的重要性,动员同学们积极复习备考,同时严肃考试纪律,做到诚信考试、文明考试。她希望同学们能够从研一开始初步明确自身的未来规划,无论是选择读博深造还是求职就业,都要有针对性地做到“知己、知彼、匹配”,树立正确的择业观,从而能够较顺利地达成目标和追求。其次,孟丽从疫情防控、实验室安全、网络安全、交通安全等方面进行安全主题教育,并让李炎同学分享讲解了学生出现发热现象的正确处理步骤和流程。最后,她就放假留校住宿和离校返乡等进行强调,希望同学们切实增强安全意识,提高疫情防控意识,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留校同学积极配合抽检,落实好寒假期间一日三检,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的假期生活。

说明: 88bbbff3a95955f69a2c4ff77164dd5说明: 06d264cd5dde7d4b84b7f73ac3d006c

青岛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