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动态

学院走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 作者:李林林
  • 发布时间:2022-01-13
  • 点击量:

为全面深入了解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思想动态及家庭状况,进一步做好学生思想教育工作,帮助学生解决实际困难,按照学校假期家访要求,1月11日,学院薛希洪、史氾平,李林林、孟丽、李琢等一行前往寿光、青州、安丘走访慰问经济困难同学。

学院给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家送去花生油、面粉等慰问品,并与学生及家长亲切沟通、交流,仔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状况、身体状况,向家长宣传国家和学校资助政策,勉励学生要珍惜学习机会,刻苦努力,不负学院和父母期望。

受访学生和家长们感谢学院老师们的关怀,学生们表示一定会勤奋努力学习,学成回报社会、回报学校、回报家庭;家长们表示一定与老师保持沟通、加强联系、家校合作,共同培养孩子成长成才。

通过此次走访活动,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感受到来自学院、老师的温暖与关爱,加强了资助育人工作的实效性,同时也推动了学院资助工作的顺利开展。

青岛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