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动态

学院举行鲁南制药集团和山东新时代药业有限公司现场招聘会

  • 作者:孟丽
  • 发布时间:2022-03-04
  • 点击量:

为进一步促进我院2022届毕业生顺利就业,3月2日18:30,鲁南制药集团和鲁南制药集团山东新时代药业有限公司于博观楼206举行线下招聘会。

鲁南制药集团是集中药、化学药品、生物制品的生产、科研、销售于一体的综合制药集团,国家创新型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包括七家子公司。新时代药业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刘杰从公司业务、生产研发、企业实力、薪酬福利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并展示了其企业文化和代表性产品。其次,就目前的招聘岗位和需求专业进行了说明,并向同学们分享了公益求职公众号等。

鲁南制药集团招聘负责人杨浩就集团公司的情况进行介绍,重点围绕公司人才结构、员工福利待遇、应聘方式流程等展开,并针对需求岗位进行依次分析介绍,方便学生们能够更加精准求职。

最后,同学们就自己感兴趣的问题与两位经理进行提问交流。此外,部分有明确求职意向的同学提交了自己的简历,两位经理针对大家的简历提出有效意见和指导,并就接下来的面试等给予鼓励和建议。通过这次招聘会,同学们对两家公司产生了更加浓厚的兴趣,也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招聘会结束后,我院老师与两位经理进行深入交流,就接下来的长期招聘合作、拓宽毕业生的求职渠道等确立了初步的意向。

说明: 3bc102beb6d7141ad156ba75127eaab

青岛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