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动态

研究生举行线上疫情防控宣传教育

  • 作者:孟丽
  • 发布时间:2022-03-10
  • 点击量: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3月5日下午,研究生辅导员孟丽以腾讯会议的形式举行全体研究生线上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孟丽首先就学校实行封闭管理的相关政策规定和疫情防控工作的纪律要求进行传达,希望同学们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坚持非必要不外出不请假,确保学校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地,对于违反校规校纪的将给予严肃处理。根据青岛市新闻发布会的官方声明,本次疫情总体是可控的,同学们要足够重视,不要惊疑恐慌、不要信谣传谣,学习、生活中如有任何困难请及时向老师、向学院反映,她再次强调同学们养成良好的个人习惯,勤洗手、戴口罩、多通风、常消毒,科学防疫,共筑平安校园!

说明: e9f5b526dba23dd00876c7c2e9f6d6f

青岛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