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动态

学院各年级走访宿舍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 作者:孟丽
  • 发布时间:2022-03-27
  • 点击量:

3月25日、26晚,学院党委副书记薛希洪、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董永红、2019级本科生辅导员付刚邦、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李林林、研究生辅导员孟丽分别走访学院各年级宿舍,检查督导学生疫情防控和宿舍卫生及安全等工作。

每到一处,老师们再三强调同学们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期间学校的相关管理规定,坚决杜绝校外点餐外卖和网购,校园全程戴口罩(除进食和运动时),及时参加全员检测和抽检,绝不漏一人,做好个人防护。另外,对学生宿舍的卫生和安全情况进行检查督导,要求同学们及时清理餐余垃圾和生活垃圾,勤通风,保持良好的宿舍卫生环境。在走访过程中,老师们表达了对同学们的诚挚关怀,详细了解了同学们的线上学习、校园生活、心理状况等情况,鼓励同学们保持良好的心态,坚持就是胜利,相信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取得疫情防控工作的胜利!!

说明: C:/Users/化学化工学院/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20326165212/output_1.jpgoutput_1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08b2f30d0dfd584b7fc7764263f2449.jpg

青岛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