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动态

学院2021级召开全年级大会

  • 作者:史氾平
  • 发布时间:2022-04-13
  • 点击量:

4月4日晚,2021级辅导员老师史氾平以腾讯会议方式主持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年级大会。大会以“韶华不‘疫’,青春前行”为主题,旨在鼓励同学们在疫情期间做好防护工作,激励同学们注意上网课期间的学习质量和学习氛围,同时注重身心健康。

史氾平老师在会议中提出六个“别”原则:校园解封别着急,核酸抽检别麻烦,防疫心态别松懈,宿舍卫生别失控,线上上课别颓废和身心有恙别犹豫。她指出,目前校园管理已进入第二阶段,但仍是学校疫情防控攻坚克难的关键时期,希望同学们不要着急于校园解封并积极配合核酸抽检工作,重点强调了请假,就医流程,严格执行寝室晚点名制度等要求。此外,她再三要求各班班委在疫情防控及核酸抽检工作中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和提醒工作,避免因同学因个人原因忘记核酸抽检。针对线上学习,史氾平老师希望同学们上课期间保持安静,营造集体学习的氛围,并给予同学们一些提高线上学习效率的小妙招。同时,她希望同学们保持科学规律的作息时间,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最后,史氾平老师强调,当苦难不可避免时,即使我们不能改变外部环境,我们还能改变我们自己。她希望2021级本科全体学生在线上学习期间能够互帮互助,互相监督,同时戮力同心,攻克时艰,为疫情防控做出贡献!

说明: C:\Users\123\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3f4bc5f4da33c7277541c81cc36df71.jpg

说明: C:\Users\123\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4f331e8928a2bc98ba376950a97b7c2.jpg

青岛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