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动态

学院举行学生工作会议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2-05-04
  • 点击量:

52日,学院学生工作会议在博观楼327B会议室举行,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李咏沙主持,学工办、团委领导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按照学校学生工作会议的部署要求,结合学院的实际,李咏沙就学院近期工作做了布置安排。李咏沙强调要加强疫情防控教育,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各年级辅导员要结合实际情况,组织开展一次疫情防控主题教育会,做好疫情防控的宣传教育和思想引导,确保每日核酸抽检、一日三检等工作落实到位。要做好校园安全风险防范工作,开展全方位的安全教育。要把学生安全放在第一位,筑牢校园安全防线,既要加强对学生的法律法规、校规校纪教育,使其遵守各项安全教育管理规定,也要帮助学生提升防范网络电信诈骗风险的意识,尽快完成青岛公安反诈云盾注册工作,共建无诈校园。要高度关注学生身体素质和运动情况,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她指出,要动员学生积极参加校运会,认真参与校园健康跑等活动,提升身体素质,展示青春活力,争做时代健康青年。

青岛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