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动态

传五四精神,展青春风采——化学化工学院各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 作者:史氾平
  • 发布时间:2023-05-05
  • 点击量:

传五四精神,展青春风采

——化学化工学院各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为组织和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团委积极落实校团委要求,组织学院各团支部进行“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学院各团支部积极响应号召,共32个团支部开展不同的主题团日活动,学院团员青年积极参与。

       

化学化工学院本科各团支部通过线上会议和线下班会结合的方式组织召开专题学习。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引领大家听党话、跟党走,不懈奋斗,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同学们深刻感悟过去五年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伟大成就,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

       

此外部分团支部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加强高校国家安全保密教育,强化做好新时代新征程保密工作的责任义务,切实提升同学国家安全保密意识和保密常识,通过团课的方式宣传保密工作重要性,提升大家保密意识,科普保密常识,并通过知识竞答的方式重温团旗团徽有关知识。

       

 

               

       

研究生团支部分别通过带领支部青年观看五四运动纪录片,观看中新网发布的《二十大报告速览》新闻片,重温入团誓词,开展团员思想政治教育等形式,再次聆听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核心内容,加深领悟报告精神,牢记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并围绕学习主题积极开展学习交流讨论,分享支部成员对党的二十大的认识,同时依托学科特色进行科研经验交流,激发爱党爱国、认真科研的情怀担当。

青春正当时,奋斗不停歇。化学化工学院各团支部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展示青年风采,凝聚奋进力量,希望各位团员青年能以这次主题团日活动为契机,以五四精神为指引,时刻践行决心承诺,让奋斗作为青春最亮丽的底色!

青岛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 266071